鯨落天穹

双生之狼「古惑仔乌鸦同人」|Chapter 25(Part1)

这篇就发国语了,答应miss抓太太的联动一定要做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男人坐屈单膝,半裸上身雕镌虎豹精线,盘弓发轫之势,免疫岸畔潮冷阴袭。


泊港吊机维持蓝巴勒码头入夜暝虹,蛾罗耽湎光源扑棱飞缠,濒死媾合抖尽鳞粉,魂质悲昂告罄,古铜胴体由暗昧织叠一层油亮蜜蜡。


指拢烟脉伴星火,乌鸦斜乜前方拳手动荡徒搏,缚斗形骸激起薄凉嚣叫,挟卷醉酒湾西南只见船影的货轮丧钟呜鸣。


梭巡至隔障搭建的矮栏区,Taco正挥汗奋战,拳套高速游弋,黑红掠影飘尾成丝,追避相捽带出晶白寒芒,试图寻劈敌手生存裂隙。


五六回合未分胜负,乌鸦眼底滤过几道狷狂躁气。


一记碟推暴露罩门,对方顺向直擎,Taco交臂急护,嘭声后失衡倒退,鞋胶擦搓水泥地面,左腿猛抻,摆定子午分金桥勉力站稳。


外缘大片嘘彩哄他落台。


乌鸦腾立而起,音浪泼悍冲他雷公怒吼:「你做什么!让着他把春吗?!攻他下肋!」


远远获悉大佬情绪不佳,Taco脑缝嗡响,牙关细微溃痒。


鼻翼一扩,眼一沉,架化南拳洪家式,迅变工字伏虎马,潜低身位移闪掏攻,桩步固若铁塔,快幅跳跃掹弩,如水驰突,以威催劲,拳掌大开大合痛击皮肉。


弹指等闲,对手抱铁同眠,背廓一转,忽略四下关乎钱注的喜和愁。


翻番或归零,easy come easy go,输赢概率是永恆出轨的情人,多数此生难得其忠贞。


乌鸦宁神心虑,这小子谋后发牵制,探华丽险招,蛇鼠丛中过,不屑半句唾沫,像谁?


灯标明灭浮烁,胡茬拓染逆光金晕似粉似脂,他吁吐烟圈,欲清除杂念,奉送亥夜股股意兴阑珊的袅雾。


Taco渐行渐近,咬拆绳结脱甩拳套,马仔拍膀竖拇指,朝他递去毛巾,抹干拭淨,迈怯懦步履走到乌鸦身边。


稚朴俊颜吊阳刚肌纹一贲一缩,女fan屎至为疯爱,较之何勇少了粗野不逊,相对小拳王欠缺灵气孤傲,显老实憨涩,难怪被奸猾的高佬佳踢进条四,鞍前马后,无名无权,足足三年未获扎职。


磨锋砺石,亡命棋卒,执青提棍怀揣空画的饼,在下一个卑劣街头果腹充飢。


「条七碌十声就能KO,你刚才拖拖拉拉玩什么?」


责问重迫囟门,Taco一凛,自知犯忌,捏着毛巾忐忑吞吐:「我...我想骗观众,扮打久一些..」


乌鸦蓦然按住他脑勺,搂到鼻尖咫尺俯凑:「细佬,打黑市拳不是做龙虎武师,班仆街只care赌注,好看用嚟把鬼?至尊赛场上无父子,神拳会那个姓冯的大旧西,你这状态根本撑不过他一轮。」


不敢挣不敢喘,Taco津噎喉管,骤感心泵与氧断联。


涔涔细汗覆额,歇响消却,缓缓掀睑抬眸:「...我错了大佬,下不为例。」


密睫半掩半颤,嵌两粒黑珠点漆宛若幼蒙虎崽,一味懵懂服从,流转惧意无辜眨巴,乖巧得令乌鸦瞬生恻隐。寄金腰带抱负的武艺鸿才,连天赋展现的空间都要苛控掐减。


收起唬吓换成舐犊柔抚:「我也是过来人,你很,速战速决的道理我不说第二遍。」


摸一摸,颅圆枕方,聪慧非凡之相,他还不至于越线埋种芥蒂。


恩威并施,Taco虚声长舒。


飞仔乐跟着肥尸嬉笑耍闹前来冒脸,乌鸦立刻褪消阎魔脸色,拥他亲密紧贴。


肥尸捧一吃食,汁膏腻涂满口鼓嘴吧唧。老潮盛行的踎街餐风,一桶廿年卤水胆薪火承传,拣瘤硕狮头鹅浸汤佐酒,仿太上老君丹炉六丁炼镬,肉片上砧,银刀剖割莹润剔透,卤香窜溅勾引馋虫。


隔离荃湾屠房日宰千彘,生来死往血渣无存,留受戮时哼哼咕咕的怨毒,弥聚赤臭终年不散,邻北垃圾堆填场不遑多让,泛涌森森沼气,倒使这荤膻鹅肉增些诡异。


没准卤水的不传之秘,是炖烂了某位器官组织。


能在倒胃场所食指大动,肥尸肥尸,活虽干瘦棱棱,指不定入土那天肿如其朵。


「阿大,用不用和Taco仔那么亲热?食块鹅先啦~」


乌鸦推拒食盒,笑叱肥尸:「叼你卤味,我夸他呢。」


飞仔乐交付一包牛皮纸袋:「大佬,这是大生发今个月连同之前的数,总共五万,你点点。」


掂手的重量厚度不正常,撕开袋一瞄,50张金牛面值硬拆成红衫鱼短棍龟,青蟹损边缺角,排列相当乱笼。大生发狡狐失仗靠,疴毕甩掏钱也要还个七零八落的差劲意头。


分明咒他数到脑卒中。


乌鸦皱眉谑弄:「去年件事他屁都没放,现在没潮州汉罩着,隻铁公鸡捨得拔毛了?」,懒得逐次清点,直接拍在Taco胸脯,「老举埋年算鸠数...自己拿着花,去穿身衣服等我。」


Taco巍巍接下谢过,快速赶往海堤篷仓。


嚼碎卤鹅咽肚,肥尸抹掉嘴唇脂油揩裤腿,切近大佬咬耳嘀咕。


乌鸦噤闭肃听,神情几分坠冷。


月相似乎错位,背后华人坟场墓碑挤立,颇像地缚灵伫望一窝骚扰安息的疥虫,领域时时深不见底,兜团恶瘴同长空打结,昏黝惨怖,适合cult片取景。 


被遗忘的积垢洲渚,是城市不可治癒的坏疽,白天装卸,夜黑造孽。


下山虎太久没sha人了。


「条仆街阿四呢?」


肥尸视线落于十多米处:「每周三他会去北河街老广的鸡窦开档食粉,捉来灌几口泥沙臭水,什么都说了。」


Maesk货柜环围钢梁金字梯堆,顶部静置一个矩形长箱,木封板歪斜隙宽,遥看不知蜷缩的人是死是活。 


港湾起重尘,锈屑围裹那具漏风棺材,点支柴炬便可举行献祭仪式。


「跳灰?喫,元宝蜡烛香就有得他吃。」,棕发戳入眼帘,刺出捕猎般凶猛:「找柄士巴拿,一根一根敲断他手指。」


「那...丢到海里还是...?」


乌鸦甩走碎发,转为笑貌可掬:「阿Sir说不可以作奸犯科,我们是一等良民,当然要遵纪守法才对。」


两细靓反应一愣。


「喂几克四仔,开车送到钦州街差馆踢下去。」


吩咐完毕,他边行边交待:「打个电话给福生朗青,替我多谢他。」


sha人?怕是老天不收道友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